​“澳研杯翻译课程拓展图书发布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4文章来源: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6-12-24

2016年12月19日晚七点"澳研杯翻译课程拓展图书发布会"活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行,这是内蒙古师范大学澳研中心首次以出版物的形式将活动呈现给大家。活动由徐雅婧老师发起,参加活动的包括四个班级120多名同学。


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澳研中心乌云高娃老师,徐雅婧老师,任富楠老师和白杰老师。共有7组选手,每个参赛小组用十分钟的时间介绍本组出版的书。各组形式多样,惊喜不断。活动评选出翻译一、二、三等奖、最佳出版物、最佳风范奖等奖项。最终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77EB

徐雅婧老师在点评中说:" 执笔翻译才能体会到译者的不易,手捧书籍才能感受到翻译的喜悦,此间种种唯有亲历才能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今晚每个人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给这段特别的旅程留下了难忘的记忆,让我们发现更优秀的自己。"

乌云高娃老师说:" 看到你们的成果很兴奋,似乎又看到了你们的另一张面孔,此次收获满满,创意满满,同时也感谢徐雅婧老师的指导,希望大家继续研究澳大利亚文化。"


任富楠老师说:" 同学们的精心策划,独具巧思的设计,每组都很有特色,看到你们的一次次提高,真心为你们的付出鼓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