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文学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7-05-13文章来源: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澳大利亚文学周

大师讲座·高端对话

布朗温·班克罗夫特

澳大利亚文学活动于5月12日上午十点到十二点走进内蒙古师范大学,带来了布朗温·班克罗夫特澳大利亚倍受赞誉的土著艺术家和设计师。布朗温为澳研中心师生讲述了自己作为艺术家和作家的经历与感悟,并分享了她创作的多部画作和童书。在场师生受其作品吸引,与布朗温共同畅谈了艺术家的灵感与绘画作品内涵。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澳研中心主办,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协办。


澳大利亚倍受赞誉的土著艺术家和设计师。她的绘本特色鲜明,线条清晰,色彩明快,内容通俗,极富澳大利亚特色,展示了澳大利亚的优美景色以及她对这片热土的热爱,饱含神韵与活力,别具一格。

1994年,班克罗夫特代表澳大利亚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埃兹拉与杰克·济慈儿童图书插画国际奖提名

布朗温·班克罗夫特的作品被澳大利亚、美国、德国等国家的多所美术馆与博物馆收藏,并在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新西兰、美国、法国和德国等多个国家举办过艺术展。

在过去30年间,班克罗夫特创作了40儿童图书,完成了多个大型公共艺术项目以及私人作品创作,并设计了一个服装系列。

班克罗夫特致力于提高澳大利亚土著居民的权利以及对艺术家权利的保护。她还积极参加各类国家级组织机构,包括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以及国家土著艺术促进委员会等。



布朗温的讲座结束后,澳研中心的师生分享了她们在讲座过程中学习的信息和一些感悟:

澳研中心的师生一致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师"面对面地进行交流。

座谈掠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乌云高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