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澳研中心主任受聘为高校区域国别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联盟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来源:澳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2日,为期两天的高校区域国别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联盟第五届年会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落幕。本届年会由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高校区域国别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联盟、中山大学国际翻译学院、中山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深圳大学区域国别与国际传播研究院、肇庆学院区域国别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近百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4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本届年会。


开幕式上,高盟举办了中国区域国别学50人论坛成员聘任仪式和高盟顾问委员会主席、特聘首席专家、专门委员会和理事长会等一系列聘任仪式。我校澳研中心被聘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心主任武海燕教授被聘为常务理事,这是对我中心一直致力于区域国别研究和人才培养的肯定和鼓励,我中心将一如既往,进一步开展澳大利亚相关研究,为我国区域国别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F755

F75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乌云高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