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澳研中心教师在京参加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文章来源:澳研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我校澳研中心乌云高娃副教授参加了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在北京举办的校友活动。校长Barney Glover出席并发表了讲话。此次活动由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举办,西悉尼大学副校长蓝易振(Yi-Chen La)主持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西悉尼大学澳华艺术文化研究院院长韩静教授,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温洁(Julie Jie Wen),科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陈仲华(Zhonghua Chen),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韩京和(Jinghe Han),西悉尼大学国际处张业钒(Vincent Cheung),第一任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文化交流学院原院长梅卓琳(Jocelyn Chey)教授,西悉尼大学名誉文学博士和兼职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和兼职教授、翻译家李尧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澳研中心主任李建军,著名画家、西悉尼大学校友林春岩先生,北京爱乐乐团外联公关部、西悉尼大学校友姜来先生,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北京师范大学密云实验中学英语教师刘博妍老师等二十余人。西悉尼大学在北京及各地的校友前来参加活动。

1239A

西悉尼大学校长Barney Glover教授致辞

西悉尼大学校长Barney Glover教授和内师大乌云高娃副教授

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韩静教授,西悉尼大学名誉文学博士和兼职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和兼职教授、翻译家李尧教授,内师大乌云高娃副教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乌云高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