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海燕教授当选中国亚太学会澳大利亚分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3-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刚结束的第十九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我校澳研中心主任武海燕教授被推选为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澳大利亚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现为中国亚太学会澳大利亚研究分会,以促进中国的澳大利亚研究以及加强中澳两国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和平共处为宗旨,定期举办澳大利亚研究学术研讨会。这一系列研讨会已经在国内外学术界具有一定的影响,为不断促进澳大利亚研究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会议于20231027-29日在合肥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数字时代的澳大利亚:变化与发展”。此次会议由安徽大学外语学院和中国亚太学会澳大利亚分会主办,安徽大学大洋洲研究中心承办。武海燕教授主持了大会闭幕式,对所有与会专家学者及筹办会议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我校澳研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硕果累累。中心获批2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课题,6项在华澳研基金会和澳中理事会联合项目,7项校级项目,发表8篇论文,出版14部译著,获3项科研奖励。目前开设有“澳大利亚社会与文化”和“澳大利亚儿童文学”等通识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