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师获批2023年度“中国澳大利亚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中心那日苏与雅茹两位老师近日获批由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FASIC)和澳中基金会(Australia Foundation for Australia China Relations)联合资助的2023年度“中国澳大利亚研究项目”。两位老师获批的项目分别为 Curriculum Development of Australian Literature Translation   和   “The Dreaming Time” Belief in Australian Aboriginal Literature in the 21st Century。


FASIC(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是一个专注于促进澳大利亚与中国在教育、研究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的非营利性机构。该基金会旨在支持澳大利亚和中国之间的学术交流,鼓励合作项目的发展,用于开展针对澳大利亚和中国关系、文化、社会、政治和经济等领域的研究项目。通过这些资助项目,FASIC致力于促进两国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相互理解的深化与交融。


我中心近年已获批多项FASIC项目,包括科研项目及课程建设项目等。这些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提升我中心成员的研究水平,丰富中心研究成果,同时也会助力于澳大利亚文学、原住民以及儿童文学的研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学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