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7文章来源: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中国澳大利亚研究会(CAAS)成立于1988年,以促进澳大利亚研究以及加强中澳两国之间的互相了解为宗旨,每两年举办一次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中国澳大利亚研究会的领导下,并在澳大利亚外交外贸部所属澳中理事会(ACC)以及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FASIC)的支持下,第十六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The 1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ustralian Studies in China)定于2018年6月21日-23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北京外国语大学澳研中心内蒙古师范大学澳研中心共同承办。此次会议恰逢澳大利亚研究会成立30周年和澳中理事会成立40周年,欢迎澳研学者踊跃参加。

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为:“澳大利亚与变化中的世界”(Australia in the Changing World),分主题包括:澳大利亚与中国、澳大利亚与美国、澳大利亚与亚洲、澳大利亚与欧洲、澳大利亚与南太岛国等。研讨会欢迎有关澳大利亚政治、经济、外交、文化、教育、文学、语言、翻译、历史、艺术等方面的论文。期待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致力于澳大利亚研究的其他相关人士就本次研讨会的相关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推进澳大利亚研究的发展,促进中澳两国加强战略伙伴关系与共同发展。


研讨会的工作语言为英语。拟用中文提交与宣读论文的与会代表,需提供论文的英文摘要。


参会者需缴纳会务费(含资料费)人民币1000元,或澳币200元(学生减半)。交通费和住宿费需自理。


会议安排:6月21日报到,6月22-23日会议,6月24日离会或自费参加赴内蒙古文化考察。


会议地点: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芦城芦求路2号,http://www.wysgjhyzx.com/default.htm)


有意参会者请填写参会回执,并于2018年4月30日前发至北京外国语大学澳研中心电子邮箱:australianstudies@bfsu.edu.cn。参会正式邀请函将于2018年5月15日前寄出。


会议咨询邮件:australianstudies@bfsu.edu.cn


第十六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澳研中心

内蒙古师范大学澳研中心

2018年1月



附:第十六届中国澳大利亚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回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