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究走进师大”2018年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6文章来源: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8-03-16

讲座题目:澳大利亚研究方法与写作

讲座时间:2018319日(周一)11:00-12:00

讲座地点:赛罕校区文史楼一号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格里高利·麦卡锡Gregory McCarthy),北京大学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研究讲席教授,西澳大学政治学教授。

      格里高利·麦卡锡先生1987年毕业于阿德莱德大学,获得政治学博士学位。曾任阿德莱德大学政治学教授、国际事务部主任、社会学院院长。担任包括《社会身份》等学术期刊的编辑。曾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邀请进行讲学。

      至今为止,格里高利·麦卡锡先生出版了十七部专著或专著文章,包括《澳大利亚的亚洲国际流动管理》、《澳大利亚社会与电影:从文化冲突到和解》、《阿德莱德大学艺术学院史》、《土崩瓦解:南澳大利亚银行史》、《澳大利亚政府面临的挑战》、《(后)现代时代:跨文化交流与研究生研究》、《南澳媒体》等。

格里高利·麦卡锡先生先后在澳大利亚、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数次参加澳大利亚研究国际会议,承担澳大利亚各级项目九项。曾获的阿德莱德大学最佳研究生指导教师提名。曾受邀参加CCTV的采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